柠软

脑洞很多,不忙的话每天一更,谢谢你们喜欢我!

转生成为up主之后何时掉马

五一快乐!


王冬儿在收拾自己的行李,搬来这边之后一直没来得及整理。

边收拾边感慨道:“唉,活的久了东西都变多了。”

“那你死的快了是不是我要把东西给你烧下去啊。”

霍雨浩在一旁看热闹。

“嘿我说你这个人。”

王冬儿把衣服一甩就要来揍霍雨浩“过来帮忙!”

霍雨浩飞快的闪了过去“我才不要呢,你忘了你十几个箱子是谁帮你搬来的?你不要不识好歹!我可不想把你养成二级残废。”

“老公你帮不帮?”

霍雨浩表示我不想帮可是她叫我老公哎。

“真香。”霍雨浩认命的帮她收拾行李去了。

“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最疼我啦!”

马小桃从一旁路过“你舅宠她吧。”

“嘿嘿,姐姐,我中午想出去吃饭,咱们一起嘛?”王冬儿害羞道。

“不了不了,你和我弟一起去就行了,我搁那太尴尬了。”马小桃露出了姨母笑。

“那么热的天出去干嘛?走不动了还要我背你回来,我才不去。”霍雨浩一脸嫌弃。

“老公你去不去!”

“……去去去。”

马小桃看着正在换鞋的两人说“对了弟弟,回来给我带瓶水!”

“没听到没听到。”

马小桃勃然大怒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姐姐他说他没听到!哎呦你弹我!”

“胳膊肘往外拐……”

“霍雨浩你敢欺负你老婆是不是不想好了!”

霍雨浩看着两个生气的祖宗,感觉自己活得像个孙子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