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软

脑洞很多,不忙的话每天一更,谢谢你们喜欢我!

转生成为up主之后何时掉马

正巧王冬儿也醒了。

“雨浩你在找什么呢?”

“我的面包被狗吃了。”

“?你干嘛那么看着我?不是我啊!我昨天半夜太饿了确实吃了没错,但是是我买的!你不要诬陷我!”

“哦?是吗?”

“对啊对啊,我记得我10天买了白色的切片面包,可是我昨天晚上看见他变成黄色的了……我吃了一片,觉得味道怪怪的,就扔了……”

霍雨浩觉得自己顿时一口气没喘上来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之前买的面包已经长毛了,然后被我扔了,那个是我昨天新买的南瓜味的面包。”

王冬儿震惊:“???啊这,我以为是我买的变质了,所以就啃了一点,剩下的全扔了,你没告诉我啊!这不能怪我。”

霍雨浩:“王冬儿你真是个大聪明。”

王冬儿:“彼此彼此,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